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能环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02日 18:20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史的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日在学院楼235教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会上,支部书记黄贵琦同志首先对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情况做了总结,之后宣布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竞赛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赛段,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比赛,最终评选出三个个人奖和一个小组奖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使支部党员巩固了党史学习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