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第二期)

2021年05月02日 18:23 []次

为扎实做好新时期党支部建设工作严格规范党员党籍材料的填写和管理提高我院党员信息系统的信息采集效率及准确性我院于5月2日在学院楼424室开展2021年上半年度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我院吕海娟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党员代表及65名拟发展对象听取了会议内容

培训会伊始,吕海娟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老师强调党籍材料是党员身份的重要证明新形势下,加强党籍材料的规范填写、管理有着重要意义。紧接着,党员代表韩甜甜依次讲解了入党志愿书、考察表、政审登记表以及培养登记表的填写规范,并对材料中的易错点进行了具体的讲述。答疑环节,对于学员们在时间节点以及自身填写情况等易错点上提出的问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拟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水平。

(老师在进行答疑)

(韩甜甜同学在进行讲解)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戴努沽甘  责任编辑:王泽鹏)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