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第三期)

2021年05月04日 18:26 []次


深入贯彻党史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我院5月4日下午在能环楼424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校培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贵琦老师主讲,65名拟发展对象共同参加。

黄贵琦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前言,从党史学习、党史发展脉络、党史的启示、党的历史贡献与学党史悟思想几个方面向学生讲述了建党一百年来我党的光辉历程与峥嵘岁月,并告诫我们要坚守初心,确定目标;要实事求是,开展创新;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事解难题。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受鼓舞,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