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第四期)

2021年05月06日 21:47 []次

进一步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了解我党的民主生活我院于5月6下午在能环楼424室开展解读关于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培训会会议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欢老师主持,65名拟发展对象共同参加。

第一份文件为《关于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刘欢老师为学生阐释了十二条准则的具体含义及重要内容使学生认识到优良的传统作风是增强党内团结的重要保证第二份文件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刘老师从党内政治生活方面提出了一些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等十二个方面向学生提出了要增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的精神要求,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承担的义务和行使的权利。

本次会议培养了学生严肃认真,廉洁自律的生活品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增强党的团结,巩固党的组织和纪律。体现我院对拟发展对象思想教育的重视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侍星宇  责任编辑:王泽鹏)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