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讲

2021年12月25日 17:19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学生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立志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晶老师开展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主题宣讲,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杨晶副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殷切寄语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定信仰,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