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院长汪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年12月25日 17:15 []次

2021年12月23日,我院院长汪庆于235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

汪庆院长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后续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研究生导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将思想的力量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传递给学生,将会议精神应用于教学和科研工作实际,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工作继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