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

2021年12月28日 14:58 []次

推荐专业:全部


简介:“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气类专业建设;引导学生注重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数学建模及分析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一﹑参赛对象

  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加,学生以队为单位报名参赛,不可跨校组队,每队最多3名学生,最多1名指导教师,各院校参赛队数不限。


二﹑赛程安排

  参赛队学生免费参赛,按照竞赛题目要求进行准备,最终完成建模试题求解及论文撰写,并向竞赛组委会提交竞赛论文(仅限电子文档)

  竞赛时间:

  1. 20215318:00前:提交竞赛电子版论文。

  2.20216月上旬:竞赛阅卷。

  3.20217月:公布竞赛成绩及获奖名单。

  4.202111月:拟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学术年会上举行获奖代表颁奖仪式,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大赛报名



报名网站: http://shumo.neepu.edu.cn/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