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2021年12月28日 16:20 []次

推荐专业:全部


一、介绍

  数学建模相关比赛有:美国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NCM)、五一数学建模联赛(区域赛)、APMCM亚太赛、Mathorcup杯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等。


二、参赛前提

  参加我校每年举办河北工程大学数学建模校赛,参赛队员只有在校赛中获得名次且经过培训后才有机会参加国赛。


三、参赛形式

  1.参赛人员由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组成,专业不限。一般由三名学生组成一支参赛队参赛队伍,也可以少于三人。

  2.数学建模比赛为团队赛。


、参赛时间

  3月-5月


五、大赛报名

  参赛方式:各参赛队可以加入数学建模协会交流群,比赛的相关信息一般会在qq群发布。

  国赛官网:

  http://www.mcm.edu.cn/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